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 叶神的小兔挂饰 (韩叶结局)

第一次看的朋友可以先戳:01  02  03  04  05  06  07  【周叶结局】

——————————————————

【韩叶版结局】

现在是周六下午15点,国内时间晚上22点。

叶修活动完手指,打算针对下周对战的丹麦队研究战术。

“领队,有人找!”前台小妹热情地扬了扬手中的电话。

这八成又是个来凑热闹的好事群众。

“就说哥不在!”

“哦,不好意思啊韩队,领队他现在有事不在!”

是老韩!!!

叶修迅速起身,赶在前台小妹挂掉手中电话之前给截了下来。

喂,老韩啊!我在呢!”

韩文清甚至都能联想到这人现在贱贱的笑。

“现在打扰吗?”但他还是犹豫了会,下意识问了一句。

“不打扰不打扰,说吧,怎么就想起来给哥打电话了?”

叶修是真的挺高兴,韩文清平日没事是不会随便给他打电话,即使打了电话,问的最多的还是最近过的好么,打的次数既不会太频繁也不至于感到被忽视。

但这次好像是稍微提前了?<( ̄︶ ̄)>

“我睡不着,想了很久还是给你打了电话。”

...等等,老韩这画风不对吧!

“你现在先什么都别说,听我讲。”

“为啥啊?”

那边韩文清纠结了很久,“我怕你一开口我想打你。”

“...好吧,那你说,我闭嘴。”叶修非常识时务地接上。

“今天本来和往常一样,9点半上床睡觉,结果就是特别烦躁,一直睡不着。”

韩文清停顿了一会。

“我知道其他人喜欢你并不比我少,他们经常和你处在一块,也很照顾你。而咱俩现在见面的机会少,甚至见了面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但是叶修,如果你没打算过将那个挂饰送给我。那么,你也别想着给其他人!”

韩文清说完就直接给挂断了。

叶修眨了眨眼睛。

老韩这反应略萌啊!

不管身边已经激动到站不稳的前台小妹,叶修哼着小曲又给打了回去。

那边再次挂断。

叶修不在意地又打了过去。

直到第五次,那边总算又给接上了。

“我要睡觉,什么事明天说。”

“老韩,你想我对不对?”

那边倒是特痛快的“嗯”了一声。

“你也喜欢我的,对吧?”

“是,我喜欢你!你到底还要说什么!”

叶修笑的都咧到耳根子后面去了。

“老韩,我也喜欢你。”

这次轮到叶修飞快地给挂断。

前台小妹这次已经激动到合不拢腿了,韩叶最近的股票得涨啊!

没过几天,韩文清一脸黑气地收到了叶修给寄来的,还包装的粉嫩粉嫩的小包裹。

简直是吓傻了一堆霸图的真汉子。

END

——————————————————————

今天试试这种排版,会不会看起来稍微整齐些。

送上韩叶的结局,老实说,韩叶文我之前没看过。但总觉得老韩和叶不羞在一起应当类似于老夫老妻的相处法,就是那种明明白白、平平淡淡但是又很温馨的相处法。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