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叶神的小兔挂饰 02

司考已崩,累觉不爱

随手写的居然这么多人看呀,把我激动得,吃完饭就滚来更文了。

———————————————————— 

      如果一个人做出与他平时格格不入的行为时,人们通常认为这人恋爱了。

      郁闷不已的黄少天哀怨地看了一眼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滚去找自家队长了。

      找到喻文州的时,喻文州正在研究这两天的训练日常。

    “嗯?少天,你来的正好,帮我看看这套新的训练方案。”

    “队长!没时间看这些了,老叶他...他不要咱们了,你必须管管啊!”黄少天噼里啪啦,添油加醋将自己所看所想一骨碌全吐了出来。

      喻文州手上的事不停,“所以就是你看到前辈被人送了礼物并且很宝贝,然后从心理方面认为他出轨了?”

    “没错,你看我们送他的礼物什么时候见他紧张过了?“黄少天不满地撇了撇嘴。

       也难怪黄少天这么想了,叶神其实各种好,就是在对感情方面迟钝的可以,联盟这么多汉子送的大大小小的礼物,说不上不重视,但就是不上心。也就是这不上心吧,弄得众人惶惶不得安宁,老是怕这人说分就分,说走就走了。

       喻文州倒不认为叶修会抛弃自己,毕竟两人又是领队和队长,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再加上自己刻意刷出的叶boss好感,还是很有底气的。

      不过心脏喻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的确有那么一点点好奇。

       正是这么一点点好奇促使喻文州用秋葵打发走黄少天之后,转手打了个电话给后勤部。

       然后委婉地表达了下,双11大家收到的包裹多不多呀?主要是什么方面的呀?什么?苏妹子和楚妹子居然买了这么多东西强行增加了你们的工作量呀?好的,我会告诉她们让她们节制一点的,恩,咱们领队收了啥没?

       那边的小哥,沉默很久弱弱地说:“领队不让我说...”

       这、摆明了有问题!

       狐狸喻眯了眯眼睛:“领队不让你讲,那我待会去你那看签单吧!”

       后勤小哥欲哭无泪,叶队啊,不是我不帮,是敌人太强大啊!

       正当喻文州愉快地跟后勤小哥聊天时,行动力爆表的枪王大大直接敲开了叶修的房间。

       然后,开门的是一脸荡漾的方锐。

       哇,是方锐啊,巴扎嘿。

——————————————————————————

看完可能有人会问了,签单不一般放在快递小哥手上么,为啥这里是在后勤小哥那呢?

官方解释是,因为全体人员如今在国外,又是国家队,收个快递自然不能像国内一样什么圆通、中通、韵达啦,所以把这一切交给了万能的后勤小哥~

其实就是我懒。剧情不够,设定来凑。

yooooo~~~打我呀~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