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叶蓝】 我的小男盆友嗓音太撩人 03

第一次点进来的看官看过来~~~

咱们走链接: 01  02

————————————

叶修其实特声控。

比如说,黄少天一直爱在他面前叨PKPKPK,但他从没有真正厌烦过。除去两人本来私交甚好,还有就是剑圣大大天生一副清爽阳光大嗓门。

更比如说,张佳乐喜欢有事没事就找他互损,俩人损来损去每每最后都是叶修给叫停,因为傲娇的乐乐声音天生带萌。

还比如说,微草的乔一帆向他请教时,甜甜地喊了句前辈,叶修顿时就生了从大小眼手中把这孩子拐过来的心思。

然而这些并不算什么。

叶修发誓现在听到的这个声音绝对是他有生以来听过的最符合他内心期待的声音。

因为他现在的大脑已经完全被“艾玛,怎么会这么好听”“好想拉着这人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类的吐槽给刷屏。

以至于就听清开头那句——大神,我是蓝河。

已经足够了。

真正让叶修回过神来是听到蓝河在那头慌慌张张中不知道撞到什么东西,发出了一声响,还夹杂着几声猫叫。

“小蓝,你现在没事吧?”

“嗯,我没事,刚刚胳膊不小心撞到台灯,吓着我家的猫了。”

叶修刚给呼出一口气,结果又被蓝河接下来的行为给憋回去了。

蓝河这边正心疼他家猫呢,手机放在一旁,抱起猫就开始哄,为了安抚糯米,一边摸摸抱抱一边学着猫咪咕噜噜,还喵喵了几句。

叶修现在感觉心里也关着只小猫,在挠啊挠、喵啊喵的。

最可恶的是蓝河哄完瞅到自己手机还显示正在通话中,飞快地抓起来了句,“大神,你答应就好,那我先挂了!”

然后就真直接给挂了。

很好,撩完就跑。

其实蓝河不用打这通电话也行,叶修本就不是特别计较的人,但他平日被叶修无耻的行径给唬多了,恰好又知道联系方式,也就索性拨过去解释一番。

这一解释不打紧,解释到叶修回到自己电脑前还有些飘飘然。

包子从副本出来得知不用继续打本了就欢快地跑去竞技场虐人。

乔一帆跟叶修乖巧地道了声前辈再见就下线了。

唐柔打开网站找了篇战斗法师的攻略,一边研究一边实际操练。

叶修则偷偷点开好友列表,找到那个已经暗下去的头像。

荣耀的系统支持浏览离线账号信息,特别是浏览像蓝河这种一直处于排行榜前列的账号,其主要目的是刺激玩家之间相互竞争。

角色信息、装备信息、个人信息在上面都一览无余。

叶修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变态一样,仔仔细细、一行一行地看了下去。

转到人物立绘时,鼠标指针停了下来。

点一下,上面的角色“唰”地改成了拔剑的姿势。

又点一下,切成奔跑的姿势。

再点一下,倒是摆了个玩家互动中很常见的“求抱抱”。

叶修玩的乐此不疲。

那边久久等不来电的蓝河在公会群里简单地说了下今晚的任务布置就痛快地告了个假,看着时间也不算早了,收拾收拾就上了床。

明天又将是美满的一天(*^__^*)

————————————

有没有哪位看官一下子就发现叶神给蓝河的称呼从老蓝变小蓝了?≡ω≡

话说我原来玩网游的时候真的有很痴汉地点着排行榜一位心爱的大神的个人信息一遍一遍的看来着。

起因就是那位大神在yy里特亲切地喊了我一声“小九”

捂脸。

评论(9)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