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 叶神的小兔挂饰 (周叶结局)

我发现我还是不太适合写这种all向的,老是写着就偏某一对去了。

最后想了想,干脆先放上周叶版的结局吧。

第一次戳进来的朋友可以先点: 01   02  03  04  05  06  07  

————————————————————

【周叶版结局】

      轮回的众人听完方明华的计划之后,由副队做代表给队长购买了装死兔,还特别嘱咐店家给发了个海外特快。

     两天以后,叶修吃完晚餐准备回宿舍洗澡,在门口遇到了两眼闪闪发光的周泽楷。

     周泽楷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礼品盒子,满目期待地盯着他。

   “...小周,这么晚有事?”

   “恩...想坐坐。”周泽楷指了指叶修的卧室。

      叶修想了想,还是对这个平时乖巧纯良的后辈挺放心的,于是摆出个邀请的姿势。

      进房坐下之后,周泽楷看起来相当拘谨,脸颊有些泛红,紧紧地握住那个礼品盒。

     叶修倒是有些好笑的提醒了一句,“小周找哥什么事?说吧!”

     周泽楷想起方明华的建议,一把站起。

     方明华:叶神问起你来干什么时不要犹豫,先用最直白的方式告诉叶神你对他的心意。

      永远是行动快过语言的枪王大大迅速上去就给了叶修一个虎抱,结果重心不稳,两人就这样一起坐在了地上。

      叶修目瞪口呆。

       方明华:这个时候的叶神可能有些懵,但是队长你千万不能懵,立马用一些话安抚受惊的叶神。

      周泽楷想了半天,涨红了脸,结果反而是叶修先缓过神来了。

      于是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帅气的后辈对自己努力睁大双眼,一副想说不好意思说的样子。

       不得不说,长得帅的的确是一种优势,起码这个时候的叶修就没想过将周泽楷轰出门,居然还有些好奇他接下来要做什么。

       方明华:如果队长你还什么都没说,叶神就回神了,那么你就先笑吧。

       笑是周泽楷熟练度最高的一项技能,平时对着记者媒体笑的自然又得体。如今对着自己最喜欢的前辈,他笑的温柔又深情。

       笑得叶修的心脏都停了一拍。

       这个小周太不科学!

       周泽楷一直在认真观察叶修的神情。

       方明华:当叶神被队长你的魅力折服后,你这个时候把兔子给他,提出拿来换他那只。

       他觉得应该到这个时候了。

       特别郑重地捧起刚刚那个礼品盒子,递给了叶修。

       叶修:=。=搞了半天重点还是在这啊。

       叶修拆开了包装,里面躺着一只和那只一模一样的兔子,拿起来,下面同样还垫着一张纸条。

       纸条上这么写着:

       我将我的唯一给你,你可以将你的唯一交给我吗?

       署名,周泽楷。

       END.

【轮回小剧场】

杜明:明华你教队长那个方法真的有效么?

方明华:相信我吧,肯定有效。

杜明:真的呀!那我可以这么去追唐柔妹子么?

方明华:额,这个得看脸。

——————————————————————————

感谢看了这么久的朋友们。【鞠躬】

就如我上次说的那样,这篇是我拿来练笔的,从未打算把它写成长篇,即便是今天在写结局的时候犹豫了很久。

最无奈的是写了这么久感觉自己写的都是些完全没有什么实质的东西,就是这么嘻嘻哈哈地过来了,所以看了这么久而且还没有嫌弃的你们真的好棒!抱~(づ。◕‿‿◕。)づ

后续其他人的结局我会慢慢放上的,首杀还是用我最爱的周叶吧。

打算这个完事之后开个别的坑,叶蓝、叶方或者是周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或者留言我先写哪方面的哦~当然也可以和我聊聊天吐槽吐槽我写的,还是那句话,镜子想不断进步唷~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