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 叶神的小兔挂饰 07

第一次戳进来的朋友可以先点前面几篇的链接哟~

01   02   03   04   05   06

————————————————————————————

       于是叶修只能硬着头皮又给喻文州讲了一遍。

    “所以说,吴前辈希望你将那个送给你的唯一?”喻文州眯着眼睛似笑非笑地说。

    “恩,哥这不是怕你们争这个正宫娘娘的位置嘛,所以打算谁都不给,自个留着。”

       但叶修还是忽视了一个人。

       联盟八卦之王的李轩大大。

       尤其是收到喻队明确暗示的李轩大大。

       到了中午,几乎整个联盟都知道了。

       不管熟不熟的,见面还是qq、微信的,上来就一句,“领队啊,你那个兔子真不打算送给我们xxx吗?”

       麻蛋!劳资都说了谁都不送了!

       qq微信还好,直接改个个签弄个自动回复就完事了。最烦的是那些一个个打电话过来问的,平时怎么不见得这么关心国家队?

       微草的高英杰小天使也鼓足勇气给叶神打了一个电话。

     “叶...叶前辈,请你多多考虑下我们队长吧!队长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

       天哪,叶神会考虑队长的吧!小天使表示自己能为队长做些什么好开心哒!(*^__^*)

       那边的叶修二话不说直接录音转发给了王杰希。

       王爸爸黑着脸打了个电话回去将今天微草的训练度翻了一番。

       蓝雨内部则自动分成了两派,喻叶和黄叶,而且各种掐架,还是拉都拉不住的掐架。

      搞得卢瀚文小朋友感到特别纠结,队长和黄少平时都对我特别好,这时候的我到底该站哪边?

      霸图的汉子们从来不会为cp问题感到纠结,反正不管是队长、副队还是张佳乐。

      咱的目标只有一个——干死那只叶不羞。

      兴欣的倒是和往常一样,就是提起这件事表示不怎么看好方锐,倒是举双手支持隔壁新嘉世的邱非小队长。

      然后听说义斩的楼少已经坐上自家的飞机了。

      在轮回的训练营内,江波涛一副果不其然的表情表示接到了自家枪王大大的来电。

       接着整个轮回战队开始为自家队长出谋划策。

       最后方明华一拍脑袋,这个我知道,装死兔嘛,我之前也给我老婆买了一个来着。

       结果还没将自己计划告诉队长,先被周围未婚人士的恶意糊了一脸。

       心好累,我真的不是特意提到我已婚的,我真的只是很单纯想要帮助队长啦!

       但方明华还是详详细细地把具体怎么说怎么做告诉了周泽楷。

       乃至讲完后周围一堆人膜拜地鼓起了掌。

————————————————————————————

每次写到周泽楷和轮回就有种停不下笔的感觉。

我果然是轮回男神团真爱粉。

其实今天卡文卡了好久,甚至一开始越写越偏越写越狗血。

还好昨天给李轩大大留了个坑,感谢拯救了我的李轩大大。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