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 叶神的小兔挂饰 06

第一次戳进来的朋友可以先点  01   02  03  04   05

——————————————————

       最先了解事情来龙去脉的是方锐,叶修飞奔回房他恰巧刚起,倒是被吓了一跳。

       然后o(*≧▽≦)ツ┏━┓[拍桌狂笑!]!!!

    “笑死我了!老叶,咱们的吴雪峰大大究竟是怎么想起关心你的人生大事了啊?”方锐笑的不能自理。

    “我哪知道!亏我听他说寄东西过来还兴高采烈地当场打开,你知道后勤小哥看我那眼神么?”叶修真是想起来都郁闷不已,最后还是好说歹说地嘱咐后勤小哥千万别告诉其他人。

    “那你这个打算怎么处理啊?要不给我吧?”方锐摸了摸兔子,“刚好给我手机挂着。”

    “得了吧,方锐大大,真当哥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叶修对着卡片背面一指。“总之你先别告诉其他人啊,要是文州、大眼他们知道还好点,乐乐和少天肯定会跟我闹着要,对,还有小周!”

       噫,想想都好麻烦,哥还是赶紧收起来吧。

      叶修刚收拾完推门出去准备吃个早饭,结果被门口的周泽楷吓了一大跳。

       周泽楷看起来特别特别失落,甚至连平常傲然挺立的呆毛看起来都恹恹的,就像是对叶修无声的控诉。

      OMG。

      方锐果然是个不靠谱的。

    “前辈,过分。”周泽楷就这么盯着叶修,一字一顿地说。

      叶修只能讪笑,“那个,小周,你等很久了啊?”

      真是恨不得拍自己一掌,这问的什么玩意!

    “恩。”周泽楷自然地牵起叶修的手,在指尖落下一吻。“不要,瞒着我,好吗?”

      握草!这一招好犯规的!

      对着那张360度无死角并且还含情脉脉盯着你的脸,叶修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别想拒绝周泽楷了。

     等再回过神时,自己已经和周泽楷坐在食堂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全都给交代清楚了。

     周泽楷眼睛闪着光,周身仿佛飞扬着小花,“前辈,我要。”

     真是吓屎了刚端盘子过来的李轩大大。

     我的天!原来周队私底下这么豪放?!w(゚Д゚)w

   “小周别闹,哥谁都不给,自个留着。”

      讲道理,这要是真给了,后面可不得麻烦死了!

   “叶领队,给什么?嗯?”笑的一脸温和的喻文州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叶修的身侧,摆出了那张签单。“我倒是很想知道,究竟怎么回事呢?”

——————————————————————

今天的码着码着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不知道是不是哪里给遗漏掉了,希望看的朋友能给点出来,镜子想要不断进步唷~阿里嘎多。

难道真是今天听极乐净土听嗨过头了?

给你们推荐可以戳的:叶神和弟弟跳的极乐净土~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