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 叶神的小兔挂饰 05

乖乖地把前面几篇的链接放上:01   02   03   04

——————————————————————

      吴雪峰。

      那个人是吴雪峰,前嘉世战队副队长,气功师气冲云水。

      就像喻文州没想通为什么吴雪峰要送这个给叶修一样,叶修也没想通自家老队员、啰嗦地跟老妈子一样的吴雪峰好容易联系上自己,却给自己送了这么一个兔子挂饰。

      其实吴雪峰自己也没搞懂,但就这么心血来潮了。

      吴雪峰第一次看到叶修,不,那个时候还叫叶秋时,是很心疼的。不同于自己仅仅从虚拟世界中想象出来的那个高高在上的斗神一叶之秋,叶秋当时看起来既稚嫩又茫然,眸子里倒映暗淡的光。

      他同时也从叶秋口中得知了,与一叶之秋总是形影不离、并肩作战的那个少年的死讯。

      吴雪峰是个让人如沐春风的人,但那天,他却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做什么,俩人沉默了很久,最后反倒是叶秋故作轻松给他讲起了战队的需要注意的其他事项。

     就这样, 嘉世在他们手里,成功收获三连冠,构筑了一个盛世。

     渐渐感到精力不济的他,也在最辉煌的这一年选择了退役。

     退役后的吴雪峰出了国,开始自己的生活。时常还是会主动关注荣耀赛事,关注嘉世王朝,关注让自己操心最多的小队长。

     然而嘉世却打的一年不及一年。

     他也曾给嘉世打过几次电话,也和叶秋聊过,同时也听出了叶秋 电话那头深深的无奈。

     叶秋安慰自己,是队伍磨合不够,是新人水平有待提高,是自己这个队长不称职。

     但是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是队伍悄悄地在将叶秋排挤开?

     放下电话,满腔热火的他却只能长叹一声,恨自己有心无力。

     然后,得知小队长也退役了。

     但小队长居然不知道从哪又找来一群能够纯粹地玩荣耀的同伴,甚至摇身一变,从叶秋变成了叶修。

     挑战赛战胜嘉世,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后阻断轮回封神之路,再次登顶!

     想想都热血沸腾,不愧是我的小队长!

     小队长更是在后来被联盟指派出任国家队领队,出征世邀赛。  

     简直要把吴爸爸给乐坏了。

     结果脑子抽了、并且思想观念稍稍有些落伍的吴雪峰在得知中国队的地址后,自作主张给叶修寄了当下姑娘家家很是喜欢的装死兔。

     并不知道自家小队长在搞基的路途一去不复返的吴雪峰大大还贴心夹上一大堆祝愿小队长早日找到自己真命天女、欢迎脱单巴拉巴拉的纸条,背后还特别用粉红粉红的笔标出,送给你的唯一。

     叶修简直要给吴爸爸跪下了。

——————————————————————————

以后可能会写吴叶的文,但在这里,吴雪峰爸爸和叶修之间真的只是很纯粹很纯粹的队友情哟,看我真诚的眼睛。

还是有亲猜到了啊,厉害厉害!下次再搞个高难度的。

最后我希望我的文风是,哇!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哇!好像这样也没什么不对的~

没错,就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