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 叶神的小兔挂饰 03

到方锐了,其实我内心也荡漾非凡,在没入all叶、周叶前,我一直是一个叶方的坚定不移的支持者。

不止一次yy邪魅妖冶大总攻叶不羞一把挑起贱萌受小方锐的下巴。

“找哥什么事呀?小点心~”

下次写叶方,就这么决定了~

    ————————————————————————————

          (ノ=Д=)ノ┻━┻说好的前辈呢!怎么是你!

       “哟哟哟,是周队啊!外边冷,要不要进来坐坐啊?”一大早起来看到比自己帅的情敌吃瘪简直不要太开心!

        “不,前辈?"周泽楷不死心地问了句。

       “哎呀,老叶不在呢,有事么?有事我帮你转告咯~老叶你也知道的,拔diao无情、始乱终弃,你看我陪他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还不是说走就走的,不信你看看我真诚的眼睛。"

          猥琐方真诚的眼睛成功吓跑枪王大大。

        “小周这就走了?点心大大你还有点用处嘛!”身后那人偷偷探出半个头,慵懒地吐了口烟。

         “啪”的一声,烟被打掉了。

           方锐一副苦大深仇:“你这又是哪弄的烟,不准抽!叶修你别看着我,看着我没用!半根都不行,这你答应好的!”

         “行行行,哥不抽,你别激动。我去叼根糖行吧?”

           接着马上就被塞了满手的糖。

           方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猥琐大师,多次转型成功,前荣耀联盟首席盗贼,现为首席气功师。但很多人忽视了,这其实是个细致入微的男人。

          尤其当他把这份心意用到爱的人身上。

          起码一向不羞不臊的叶神都发现自己有点不敢对上那双真诚之眼了。

          倒是方锐像是没发现似的转移了话题:”你真不打算告诉他们了?“

        “是还没想好,你先别说出去啊!”叶修剥开一粒糖。

        “行啊,老叶,那我得要奖励!”方锐笑眯眯地圈住面前的人。

          那头的黄少天听完自家队长建议后,准备把这事放一边,先做完今早的训练。

         星期六早上的训练室里面空荡荡,前天中国队小组赛里大败意大利,结束后又赶上国内双11,队员不是没起就是出去疯了。一眼看过去,只有前排靠窗的电脑旁坐着张新杰。

          呵,脏新杰。

          黄少天瞥了一眼,打开自己电脑,静不下心的黄烦烦决定先去找几个人问问。

         比起喻队的算计、小周的耿直,黄少天决定简单粗暴地排除几个人。

         然后点开了QQ分组,在“联盟空巢老人”分组中,打开了“钱包韩”的会话窗口。

——————————————————————————

想了挺久还是发上来了,本来只是手痒想写个小短文。到后面居然有点刹不住,all叶就是这点不好,得体现每个人性格特征,一想得想好久。

毕竟手下的都是些有血有肉的角色,向虫爹致敬。

最后还粗略做了张黄烦烦的扣扣分组图,一起给发了,找找亮点?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