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镜人

山上的山花开呀,我才到山上来~

【all叶】叶神的小兔挂饰 01

最近在网上看到款挺萌的小兔子挂饰,突然脑洞大开,试想老叶同志双11莫名奇妙收到款小兔挂饰,然后走哪带到哪会咋样?

时间定在世邀赛比赛期间,叶领队,嗯,没毛病。

暂时定个01好了。

————————————————————————

     黄烦烦最近老不高兴了,双11没能约上日思夜想的叶不羞去约个会什么的已经很没趣了,更可恶的是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领队大人手指上套着只看起来傻乎乎的兔子挂饰,居然还晃啊晃的。

     一开始想着估计是叶修哪个小迷妹送的,毕竟是叶修嘛!荣耀第一人、兴欣冠军队队长又是世邀赛领队,有些粉丝送个礼品什么很正常。又或许是苏妹子送的?给自家哥哥庆祝双11?还可能是咱们的翻译妹子,感谢领队照顾工作?

     重点却是,叶修揉了揉兔子,很不要脸的脸红了。

     叶修那个没羞没臊没节操的居然脸红了,简直比自己一天不说话还恐怖好么!不对,自己不说话好像也没啥恐怖的...

     总之,叶修收到的礼物不一般,起码,送的人有问题!剑圣大大顿时被自己这个想法惊呆并感觉真相了。

     “叶修你站住!你憋走!”剑圣大大爆发,一把揪住叶修的小手“说,这东西哪个野男人送的,快告诉我,不告诉我你今天就憋走了,刚好昨天也没好好陪我来着,你再不说,我...我就亲你了啊!”

       “你先松手,松手我就告诉你。”叶修简直哭笑不得。

        “我松手你就跑了!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告诉你,你今天必须的,马上地把事情来龙去脉给我讲清楚,还有,昨天我找你一整天你去哪了?”黄少天一听迅速掐紧双手,充分展示什么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嗨,小周!”叶修一眼瞟到刚推门出来的真·联盟第一脸,心花怒放!并且迅速给周泽楷比了个“你懂得"的眼神。

         满脸通红的联盟男神利用得天独厚的身高优势扯开了比自己矮上一个头的柯基黄。

        然后两人就一起看到咱们的荣耀教科书一个侧滚顺走刚刚拉扯时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兔子挂饰,再一记豪龙破军雷霆万丈之势撒腿就跑,完全看不出有虚胖脸和小肚腩呢!括弧笑。

        此时,两人内心都是一个大写的”WTF?“

——————————————————————————

明天实习完回来继续,司考成绩要出了,虚得慌。

给你们看叶神的兔子挂饰,是雪白雪白的哟~



       

评论(6)

热度(63)